<我想和你一起生活
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在某个无名小镇,走过晨钟暮鼓,炊烟牧笛。
小镇里有青砖绿瓦,墙角开着没名字的花,我们在长着青苔的屋檐下躲雨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宁静安然。在这个小镇的角落里——古老铜铃摇动着的微弱响声,像时间轻轻滴落。
我多么希望,有一个门口,早晨,阳光照在草上,我们站着,扶着自己的门扇,门很低,但太阳是明亮的,草在结它的种子,风在摇它的叶子,我们站着,不说话,就十分美好。
不管我会在人生的长路上遭逢到什么样的挫折,不管我会在多么遥远的地方停留下来,不管我会在挫折面前停留多久,只要我心里知道,在复杂的世界里上有一个简单的你在等待着我,那么,这人世间一切的颠沛与艰难都是可以忍受并且可以克服的了。因为我明白,我们将耐住时间的折磨,始终站在彼此身边,而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,就是与你相遇。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相依相守,不离不弃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阿喵w | Powered by LOFTER